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资讯 > 成绩查询  > 2016年普通高校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

2016年普通高校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

分享
收藏 来源:福建教育考试院2016-08-14

       今年我省理工类高职(专科)批仍有缺额计划须进行征求志愿(具体附后)。请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注意以下事项:

(1)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相应批次科类的征求志愿。
(2)本次填报时间是8月14 日8时至 18时。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进行填报。
(3)有关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情况、报考条件等,请考生参阅《福建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有关政策规定和该高校的招生章程等。
此外,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查询相关录取结果。

         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计划公告:

         http://www.eeafj.cn/ffcms/gkgsgg/6070.jhtml

 

相关链接:华光学院2016年精品专科招生计划(低分可报,院校代码:4052)

分享到: 责任编辑:lyc  阅读:
收藏本页

条评论全部评论

账号密码登录

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