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填报 > 报考技巧  > 200多分能上哪所学校?

200多分能上哪所学校?

网络整理 2022-04-08

200多分能上哪所学校?受高考政策、考生人数、招生计划、试卷难度等因素影响,不同省市的高考录取分数线各不相同,各高校每年的分数线也会波动。下面说说福建、广东、山东高考200多分能上的学校,一起看看吧。

200多分能上哪所学校?

200多分能上哪所学校

(一)福建省

2019—2021年福建专科批省控线都为220分,220分以上可以读专科学校。

1.本科大学专科批

填报本科大学开设的专科批专业,也能享受本科教育资源,适合有专升本规划的同学。物理类200多分可以读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最低分数线为240分。历史类没有可报考的本科大学专科批志愿。

2.高职(专科)院校

高考物理类200多分能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等。

历史类200多分能上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等。

(二)广东省

2021年广东高考专科批省控线为160分。

1.本科大学专科批

广东高考200多分能上广州商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广东东软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等。

2.高职(专科)院校

物理类200多分能上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等。

历史类200多分能上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等。

(三)山东省

2021年山东高考专科批省控线为150分。

1.本科大学专科批

山东高考200多分能上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岛城市学院、山东现代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

2.高职(专科)院校

200多分能上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等。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高考340多分好一点的专科 高考370多分专科有哪些
    高考340多分好一点的专科 高考370多分专科有哪些 分数刚好在本科线左右的考生,可能会纠结报本科还是专科?考生如果未来有读研的想法,建议选择上本科,哪怕学费贵的本科也可以,社会的认可度更高;如果想早点就业的,考虑上有名的专科,学一门好就业的专业,这样毕业好找工作。 2021-07-26
  • 高考文科400多分有机会上本科吗 高考文科420多分好一点的专科
    高考文科400多分有机会上本科吗 高考文科420多分好一点的专科 专业的“冷”与“热”与社会大环境和经济发展情况有着很大关系,而且随着社会对人才需求的改变,基础学科、新兴学科都会经历“冷热转换”。考生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感兴趣和擅长的专业,这样才会学有动力,不断努力。 2021-08-03
  • 福建高考物理组188分能上什么大专?
    福建高考物理组188分能上什么大专? 高考是一场关于自己的战争,也是一场与同龄人共同竞争的考试,考的是智力、毅力以及耐力。高考成千上万的考生读书数十载就是为了这一战,圆自己的梦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高考我们考了低分,比如在福建高考物理组考了188分,我们可以上什么样的学校呢? 2022-11-28
  • 福建水产类专业大学排名
    福建水产类专业大学排名 水产是海洋、江河、湖泊里出产的动物或藻类等的统称,也是相关的服务或加工行业的总称。那么水产类专业有哪些?水产类专业都有哪些就业方向?福建水产类专业大学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将详细地介绍水产类专业,并回答上述问题。 2021-12-10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文史、理工类降分录取政策
    文史、理工类降分录取政策 本科批按照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其中,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航海类、公安类、司法类院校(专业),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 2020-07-24
  •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各市、县(区)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 2020-07-23
  • 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公布 3+1+2模式!
    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公布 3+1+2模式!   福建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 2019-06-06
  • 龙岩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龙岩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第十七条 考生要求专业体检受限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患有下列疾病者,学校可以不予录取:1.严重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经手术治愈,或房室间隔缺损分流量少,动脉导管未闭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