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高考 > 录取查询  > 2017年山东高考录取批次及高考录取时间:6月25日前-8月15日

2017年山东高考录取批次及高考录取时间:6月25日前-8月15日

2018-03-20

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进程表

时  间

工作内容

备  注

6月25日前

公布高考成绩,公布本科普通批、自主招生、公安专科、3+4中职学校与本科高校贯通培养转段等相关批次和类别录取控制线。

 

6月27日

填报志愿系统测试。

 

6月28日9:00

至17:00

填报夏季高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月2日12:00前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投档。

 

7月2日14:00

至8日17:00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录检。

 

7月5至6日

(每天9:00至17:00)

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月8日10:00前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投档。

 

7月8日10:00至

10日12:00前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录检。

 

7月10日前

3+4中职学校与本科高校贯通培养转段录取。

 

7月10日下午

数据整理。

 

7月11日

公布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填报志愿系统测试。

 

7月12日

(每天9:00至17:00)

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月13日10:00前

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投档。

 

7月13日10:00

至17:00前

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录检。(含调剂志愿投档、录检)

 

7月14日

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档。

 

7月15日至20日

17:00前

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录检。

 

7月14日12: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按1:1比例进行第一次模拟投档,向高校提供模拟情况。

 

7月14日17: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高校提交第二次模拟投档比例。

 

7月15日12: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按提交的比例第二次模拟投档,向高校提供模拟情况。

 

7月15日17: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高校确认最终投档比例。

 

7月15日晚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按高校确认的最终投档比例进行模拟投档,并向高校提供模拟投档情况。

 

7月16日8:00前

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志愿投档。

 

7月16日8:00

至17:00

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志愿录检。

 

7月17日8:00前

自主招生志愿投档。

 

7月17日8:00

至17:00

自主招生志愿录检。

 

7月18日12: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

 

7月18日12:00至

20日17:00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录检。

 

7月21日17: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多轮投档、录检。

 

7月22日

整理数据,公布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7月23日

填报志愿系统测试。

 

7月24日9:00至17:00

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月25日12: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

 

7月25日14:00至

26日17:00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录检。

 

7月27日17: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多轮投档、录检。

 

7月28日

整理数据,公布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划定并公布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高职院校专项计划、专科(高职)普通批志愿填报资格线。填报志愿系统测试。

 

7月29日9:00

至17:00

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7月30日12:00前

划定并公布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控制线。

 

7月31日8:00前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普通本科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

 

7月31日8:00

至8月1日12:00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录检。

 

8月1日14:00至17:00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多轮投档。

 

8月2日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调剂志愿投档并录检。

 

8月3日

整理数据。

 

8月4日

休息。

 

8月5日9:00前

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投档。

 

8月5日9:00

至17:00

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录检。

 

8月6日17:00

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调剂志愿投档、录检。

 

8月7日9:00前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投档。

 

8月7日17:00前

高职院校专项计划录检(含调剂志愿投档、录检)。

 

8月8日12:00前

划定并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录取控制线

 

8月8日18:00前

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

 

8月9日8:00至

8月10日17:00前

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录检。

 

8月11日12:00前

文理类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多轮投档、录检。

 

8月12日

整理数据,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填报志愿系统测试。

 

8月13日9:00

至17:00

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

填报志愿时间

8月14日12:00前

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投档。

 

8月14日14:00

至15日12:00

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录检。

 

8月15日18:00前

文理类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多轮投档、录检,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调剂志愿投档、录检。

 

8月17日至18日每日9:00至17:00

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双录取学生确认。

 

标签: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 四川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介绍
    四川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掌握数学和其他相关的自然科学基础知识 以及和物联网相关的计算机、通信和传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 的专业能力和良好外语运用能力,能胜任物联网相关技术的研发及物联网应用系统规划、分析、 设计、开发、部署、运行维护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2022-09-07
  • 湘南学院——物流管理
    湘南学院——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较系统的掌握物流学科相关专业理论与方法,具备较强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以立德树人为理念,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面向物流企业、商业企业、物流园区、生产制造企业、物流咨询公司及有关的组织机构,从事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市场调查与预测、运输管理、配送管理、仓储管理、物流系统设计与优化等工作,适应现代物流行业就业与创业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管理学原理、物流管理学、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物联网与智能物流、物流经济学、物流信息管理、管理运筹学、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成本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物流运输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物流设施与设备、国际物流等。 2023-02-24
  • 西华师范大学物理学(师范)专业介绍
    西华师范大学物理学(师范)专业介绍 培养特色:本专业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致力于培养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广博的仁爱之心、扎实的物理学知识、较强的中学物理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能在中学从事物理教学、教研的骨干型教师。 2023-03-01
  •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云计算技术应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云计算技术应用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云计算技术应用 2023-04-25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福建高考历史类200分可以读什么学校?
    福建高考历史类200分可以读什么学校? 一些历史类考生高考成绩不理想,只考了200分。200分也可以上大学,虽然专科批分数线是220分,但省内高职(专科)院校如果常规批次没有招满,征求志愿时会降20分补录。因此200—219分仍然有机会上大学。下面一起看看福建高考历史类200分可以读什么学校吧! 2022-08-18
  • 高考艺术统考是什么 ?
    高考艺术统考是什么 ? 艺考统考是各省或地区组织的统一的艺术考核, 重点是对艺术类考生专业基础的一次考查,各省自主命题,统一评分划定最终的分数线,各地组织的统考时间、题型、评定方式都不相同。参加这类考试的考生必须专业考试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相应院校的录取分数线才能被录取。 2023-02-22
  • 福建物理组200多分能上什么专科大学呢?
    福建物理组200多分能上什么专科大学呢? 每年都有一批大学从专科晋升为本科,而这类本科往往都是发展潜力深,实力不错,但是分数线不会太高的大学,最适合那些300多分400分的考生们捡漏报考,录取率来说相对比较稳健。那么,福建物理组200多分能上什么专科大学呢?下面,老师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11-14
  • 福建历史组282多分是高考还是单招?
    福建历史组282多分是高考还是单招? 高职单招作为区别于普通高考的入学方式,克服统一高考中只看考试成绩,缺乏综合评价机制的弊端,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专业与方向,避免“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直通“罗马”,增加升学几率。那么,福建历史组282多分是高考还是单招?下面,老师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11-25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公布 3+1+2模式!
    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公布 3+1+2模式!   福建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 2019-06-06
  • 厦门医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厦门医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录取原则】1、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正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2、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和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制定关于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 2019-06-05
  •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对普通文理专业的录取规则】(一)对文理科类实行按专业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即按文化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二)对文理科类实行按院校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第一专 2019-06-05
  • 武夷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武夷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第十六条 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在各地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范围内确定调档比例。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招生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招生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数120%以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