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高考 > 录取查询  > 山西:2C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8:00时—5日18:00时

山西:2C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4日8:00时—5日18:00时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28

 一、填报时间

  8月4日8:00时—8月5日18:00时。

  二、填报批次及志愿设置

  本段填报第二批本科C类文、理科及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志愿;提前录取的专科(高职)公安院校、艺术类院校及其它院校志愿。

  第二批本科C类文、理科类院校,考生可填报8个院校志愿,每一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第二批本科C类体育、艺术类院校,考生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每一个院校可填报3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提前录取的专科(高职)公安院校、艺术类及其它院校,考生可填报3个院校志愿,每一个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第二批C类院校投档录取结束后方进行提前录取的专科(高职)公安院校、艺术类类院校投档录取。

  三、填报条件

  凡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

  院校的招生计划、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我省《2017年填报志愿指南》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填报院校志愿时不设分数限制,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四、登录方式

  考生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方式: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主页上“考生登录”菜单中的“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入,或者通过公告中的链接进行登录。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因二本A类、B类部分院校还未录取结束,在二本C类院校填报志愿期间,如有二本A类、B类院校征集志愿,凡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在填报二本C类院校志愿的同时,也可填报二本A类、B类院校征集志愿。二本A类、B类院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二本C类院校投档录取。

  2.考生要遵守网上填报志愿的有关规定,一是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志愿,不要错过志愿填报时间。二是要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密码,以免因密码外泄导致志愿信息被非法篡改。若因自身保管不慎而泄露密码,所造成的不良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三是考生务必亲自填报,不得让他人代填,要按志愿填报系统的要求认真填写并核对志愿信息。四是尽早确定志愿和完成网上填报志愿操作,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导致网络出现不流畅、运行缓慢、拥塞等问题而影响顺利提交志愿,甚至偶遇当地突发停电、网络故障等不可预知的情况,给自己造成无法按时提交网上填报志愿的严重后果。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会计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大数据与会计 会计专业:中央财政资金重点支持专业,国家教育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专业点,河北省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实训设施完备,专业就业率在98%以上,职业发展空间巨大。 2022-09-01
  •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经济统计学专业介绍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经济统计学专业介绍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经济统计学专业介绍 2022-11-03
  • 吉林工商学院——动画(艺术类)
    吉林工商学院——动画(艺术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画创作的基础知识和创作基本技能,能在影视与动画制作团 体、动画应用机构、动画传播企事业单位从事动画策划、动画创作、动画推广、动画应用,以及在各 级各类学校从事动画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2022-11-24
  • 西华师范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介绍
    西华师范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介绍 培养特色:本专业培养具备新媒体意识、计算机科学和网络基础知识、新闻学理论,掌握网络新闻采写编排技能、现代信息传播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能在传媒单位从事新闻实务,网络技术支持等工作,在新闻出版、党政机关、文化艺术、企事业单位等从事新闻宣传、媒介经营与管理、网络技术支撑等工作。 2023-03-01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艺术统考与校考的区别是什么?
    艺术统考与校考的区别是什么? 艺术统考是各省(区、市)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统一考试,校考是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或者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的大学里单独组织的考试。设立校考的院校需要考生去他们的考点报名考试,拿到院校的合格证之后才会予以录取,每个学校的校考时间安排不同。 2022-11-29
  • 国家专项计划是什么?
    国家专项计划是什么? 国家专项计划是 招生学校为中央部门高校和各省(区、市)所属重点高校,定向招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以及新疆南疆四地州学生的一种扶贫计划。 2023-02-07
  • 福建物理组200多分可上啥大专呢?
    福建物理组200多分可上啥大专呢? 每年高考200分以上的考生不在少数。对于很多人来说,他们在高考中得了200多分,已经是很低的分数了。如果在山东、河南,很多人认为上不了大学(其实可以去一些专科、高职)。那么,200多分可上啥大专呢?下面,老师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11-14
  • 福建的综合类专科排名前10学校有哪些?
    福建的综合类专科排名前10学校有哪些?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年一度高考揭分的时刻到了,成绩理想的考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大学,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在为自己的未来忧愁,不知道自己能否可以考上大学。那么下面我们就针对福建的综合类专科排名前10学校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2023-05-31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2020年福建省高考各类各批次投档比例
    2020年福建省高考各类各批次投档比例 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高校: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军队院校区分性别,原则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10%投档。如有多名考生文考总分加上政策性加分均为报考院校最低投档分、且符合学校调档要求,则不受 2020-07-24
  •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各市、县(区)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 2020-07-23
  •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对普通文理专业的录取规则】(一)对文理科类实行按专业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即按文化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二)对文理科类实行按院校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第一专 2019-06-05
  • 宁德师范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宁德师范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专业录取要求】(一)外语语种要求: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它专业不限考生的外语语种。非外语专业学生进校后只以英语作为公共基础外语安排教学。(二)外语成绩要求:报考英语、商务英语专业考生须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