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高考 > 高考真题  > 2019年新疆高考英语考试真题

2019年新疆高考英语考试真题

学科网 2019-06-04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卷II)
英   语
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卡上。
2.回答选择题时,选出每小题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回答非选择题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
3.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第一部分  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做题时,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
第一节 (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 £19.15. B. £9.18. C. £9.15.
答案是C。
1. Where does the conversation probably take place?
A. In a library. B. In a bookstore. C. In a classroom.
2. How does the woman feel now?
A. Relaxed. B. Excited. C. Tired.
3. How much will the man pay?
A. $520. B. $80. C. $100.
4. What does the man tell Jane to do?
A. Postpone his appointment. B. Meet Mr. Douglas.  C. Return at 3 o’clock.
5. Why would David quit his job?
A. To go back to school. B. To start his own firm. C. To work for his friend.
第二节(共1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22.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第6段材料,回答第6、7题。
6. What does the man want the woman to do?
A. Check the cupboard.
B. Clean the balcony.
C. Buy an umbrella.
7. What is the probabl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speakers?
A. Husband and wife.
B. Employer and employee.
C. Shop assistant and customer.
听第7段材料,回答第8至10题。
8. Where did the woman go at the weekend?
A. The city centre.
B. The forest park.
C. The man’s home.
9. How did the man spend his weekend?
A. Packing for a move.
B. Going out with Jenny.
C. Looking for a new house.
10. What will the woman do for the man?
A. Take Henry to hospital. B. Stay with his kid.  C. Look after his pet.
听第8段材料,回答第11至13题。
11. What is Mr. Stone doing now?
     A. Eating lunch.    B. Having a meeting.     C. Writing a diary.
12. Why does the man want to see Mr. Stone?
     A. To discuss a program.  B. To make a travel plan.     C. To ask for sick leave.
13. When will the man meet Mr. Stone this afternoon?
     A. At 3:00.      B. At 3:30.     C. At 3:45.
听第9段材料,回答第14至16题。
14.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A company.  B. An interview. C. A job offer.
15. Who is Monica Stansfield?
A. A junior specialist.  B. A department manager. C. A sales assistant.
16. When will the man hear from the woman?
A. On Tuesday.  B. On Wednesday.  C. On Thursday.
听第10段材料,回答第17至20题。
17. What did John enjoy doing in his childhood?
A. Touring France. B. Playing outdoors. C. Painting pictures.
18. What did John do after he moved to the US?
A. He did business.  B. He studied biology.  C. He worked on a farm.
19. Why did John go hunting?
A. For food.   B. For pleasure.  C. For money.
20. What is the subject of John’s works? 
A. American birds.  B. Natural scenery.  C. Family life.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什么是艺术校考?
    什么是艺术校考? 艺术校考是指由院校单独组织的对艺术类考生进行专业测试的考试,艺术校考也被称作 “单招”。招生院校一般是目前国内比较权威,及教育部备案的各大艺术类院校。院校在公 布招生简章后,考生需根据招生简章要求参加校考报名及专业考试。 2023-03-03
  • 福建公办本科哪个学校好?
    福建公办本科哪个学校好?   福建省地处东南沿海地区,省内的经济发展程度还是可以的。但是发展不太均衡,大多数集中在福州和厦门地区,其他地区的经济发展就相对而言没有那么好,进而地方性高校的知名度也不是特别高,所以报考分数不是特别 2022-02-18
  • 福建民办理工类本科前十的学校?
    福建民办理工类本科前十的学校? 福建民办理工类本科前十的学校?很多高考生都比较关注,今年福建文理本一、本二批合并为本科批,统一招生。此前,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在解读“本科线合并”时曾提到,该政策有助于考生增加选择的机会,原来本二线上的考生基本上只能被本二线上招生的学校录取,现在把本科批打通后,本二线上成绩好的考生也有可能录取到原本在本一线上招生的学校了。那么福建民办理工类本科前十的学校?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22-03-03
  • 福建高职专科院校的排名情况是怎样的?
    福建高职专科院校的排名情况是怎样的?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年一度高考揭分的时刻到了,成绩理想的考生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大学,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在为自己的未来忧愁,不知道自己能否可以考上大学。那么下面我们就针对福建省高职专科院校的排名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2023-05-05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文史、理工类降分录取政策
    文史、理工类降分录取政策 本科批按照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其中,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航海类、公安类、司法类院校(专业),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 2020-07-24
  •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各市、县(区)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 2020-07-23
  •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对普通文理专业的录取规则】(一)对文理科类实行按专业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即按文化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二)对文理科类实行按院校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第一专 2019-06-05
  • 武夷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武夷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第十六条 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在各地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范围内确定调档比例。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招生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数的105%以内;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招生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学校招生计划数120%以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 北华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成绩合格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北华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成绩合格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北华大学(Beihua University),简称北华,坐落在吉林省吉林市,是吉林省省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2021-09-26
  • 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录取规则
    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录取规则 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录取规则 沈阳师范大学隶属辽宁省人民政府,始建于1951年,前身为东北教育学院,1953年更名为沈阳师范学院,是当时东北地区创办最早的两所本科师范院校之一。1965年更名为辽宁第一师范学院,1978年恢复沈阳师范学院校名。2000年,学校成功换建新校园,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02年,辽宁省政府决定并经教育部批准,沈阳师范学院与辽宁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沈阳师范大学。 2021-10-27
  •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1-12-21
  • 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残疾人(听障)单招本科递补录取公示
    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残疾人(听障)单招本科递补录取公示 根据《乐山师范学院2022年残疾人(听障)单独招生简章》,经学校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对近期申请自愿放弃我校残疾人(听障)单招录取的本科生进行递补录取,递补录取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16日。递补录取名单如下: 2022-07-04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