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跨越高考  发布信息
福建招生考试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志愿 > 填报动态 > 2014年福建部分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结束可查询(更新中)

2014年福建部分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结束可查询(更新中)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4-07-07 来源:福建高考网 作者:www.555edu.com 点击:

2014年福建部分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结束可查询,福建高考录取查询

学校录取数据更新中、敬请关注,也可到院校直通车各院校进行在线咨询了解。供参考,以学校录取通知书为准。

1、哈尔滨学院2014年福建本科录取结束可查询
      查询网址:http://555edu.com/gaokao/gaokaoluqu/2014-07-07/87586.html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