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考资讯 > 投档录取  > 考200多分可以单招吗?

考200多分可以单招吗?

网络整理 2022-09-19

一般单招分数线都是150-200分左右,具体还要看你是报什么专业。单招分数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的,往年有些学生单招考试成绩很高还是被淘汰落榜了,就是因为不会填志愿。单招就是给成绩较差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同学们也可以参加高考,那么,200多分可以单招吗?下面,老师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考200多分可以单招吗?

考200多分可以单招吗?

关于单招的分数线问题每个单招院校及专业的不同,对分数线的设定标准也有区别,一般的单招热门专业每年的报考人数都很多,因此在录取时的分数线上就会设定的高一些;而那些单招报考人数相对比较少的单招院校及专业在分数线的设定上就会低一些。具体单招院校及单招专业分数线详情考生可去各单招院校官网查询具体分数。

一般的单招最低通过分数标准在180分到200分之间,考生只要超过最低分数标准都是可以被单招院校录取的。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建议各位单招考生充分备考,让自己的单招分数更高一些,这样也能增大录取的几率和可能。 单招面试的技巧有哪些

高职单招面试主要侧重的是对单招考生的综合素质的测试,一般是采用现场面对面的问答形式。单招面试主要是从学生的职业倾向选择、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以及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等几方面入手进行面试。

单招面试在回答问题时的技巧上需要考生流利的表达,并且要注意逻辑问题即可,一般单招面试老师也不会刻意的为难考生,只要你可以和单招面试官完整流利的交流并回答其所问的问题,就是最好的方式。

老师推荐

自考本科专业类别有经济类、法学类、工学类、教育学类、文学类、理学类、医学类、农学类、历史学类、哲学类和管理类等。自考本科的常见专业有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会计学、土木工程、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前教育、新闻学、广告学、软件工程、项目管理等。

当自考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专业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自己报考什么样的院校。如果院校确定了可以看这所院校有哪些专业,有没有自己想要报考的专业。选择好学校之后再去选择专业也是不错的选择。华侨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制改革试点专业本科招生专业有产品设计、软件工程、工商管理、学前教育、电子商务、会计学。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普通类二段线是什么?
    普通类二段线是什么? 普通类二段线一般指的是本科二批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每个省份的批次设置不一样)。 2022-12-07
  •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什么?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什么?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根据国家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的国家考试。它主要衡量学生达到国家规定学习要求的程度,是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制度。 2023-02-13
  • 批次是什么意思?
    批次是什么意思? 由于在各省(区市)招生录取的高校较多,所有高校不可能同时录取,于是将不同层次的院校分批进行录取,由此形成录取批次。 2023-03-03
  • 福建物理组212多分能上三本吗?
    福建物理组212多分能上三本吗? 有一些的准高考生,成绩不是很好,在平时考试中,成绩一直在200分左右,高考结束后,也有相当一部分考生的成绩在200分左右,或者是200多分,那到底这个分数能否上本科呢,或者是好点一点的专科学院。那么,福建物理组212多分能上三本吗?下面,老师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11-16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2020年福建省高考各类各批次投档比例
    2020年福建省高考各类各批次投档比例 实行梯度志愿投档的高校:其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军队院校区分性别,原则上按招生计划数的110%投档。如有多名考生文考总分加上政策性加分均为报考院校最低投档分、且符合学校调档要求,则不受 2020-07-24
  • 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公布 3+1+2模式!
    福建省新高考改革实施方案公布 3+1+2模式!   福建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和《 2019-06-06
  •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对普通文理专业的录取规则】(一)对文理科类实行按专业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即按文化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二)对文理科类实行按院校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第一专 2019-06-05
  • 龙岩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龙岩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第十七条 考生要求专业体检受限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患有下列疾病者,学校可以不予录取:1.严重心脏病(先天性心脏病经手术治愈,或房室间隔缺损分流量少,动脉导管未闭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