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视频 > 高等教育

高考健康:公众参与实现精神健康

浏览数:112 发布时间:2014-04-09 09:19:10 来源:福建高考网

Vikram Patel helps bring better mental health care to low-resource communities -- by teaching ordinary people to deliver basic psychiatric services.

世界上有接近4亿5千人被精神疾病所困扰。在发达国家,只有一半的患者接受了适当的治疗,在精神疾病医生严重短缺的发展中国家,有近90%的患者不能接受治疗。Vikram Patel 向我们指出了一个十分有前景的道路——培养社区成员,使得他们可以进行精神健康干预,同时激励着普通人之间的相互关爱。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