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RSS 今天是: 跨越高考  发布信息
福建招生考试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报考志愿 > 填报动态 > 考生须知: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时间

考生须知: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时间

http://www.555edu.com 时间:2015-03-25 来源:福建高考网 作者:www.555edu.com 点击:

考生须知: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测试考试时间

 

为落实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评价方式的改革要求,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报名参加2015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考总分(含加分)达到保底线以上,拟填报高职(专科)院校的所有中职考生(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除外),在录取前均须参加由有关高职院校组织、与本人报考类别相对应的专科职业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成绩占招生录取总成绩的15%(文化课成绩占85%),未参加专科职业技能测试的将不予录取。中职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已参加2015年普通高考艺术类省级统考,学校不再组织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录取时直接使用文考成绩。
本科职业技能测试与专科职业技能测试的测试要求不同、评判标准不同,两项测试成绩不能互相代替使用。2015年高职招考本科录取结束后,未被本科批录取,拟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的考生还需参加专科职业技能测试。
根据各高职(专科)院校协商意见,专科职业技能测试采用院校联合测试方式进行,各类别测试工作均委托一所高职(专科)院校负责组织实施。其中:制造类和交通运输类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负责;计算机类和电子信息类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负责;教育类由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农林牧渔类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医药卫生类由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医药卫生类因报考人数较多,测试点分为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两个测试点);财经类由黎明职业大学负责;旅游类和土建类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各类别测试方案(包括测试地点、测试内容等)由负责组织实施测试的院校牵头制订,并于3月21日前在负责组织实施测试院校官方网站和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eeafj.cn)上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自行登陆相关网站查阅。
各类别测试工作统一于4月11日-12日进行。考生测试成绩将于4月15日前在各负责组织实施测试院校官方网站上公布。
2015年福建省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安排表

类 别
报到时间和地点
测试时间和地点
备注
教育类
4月10日下午14:00-17: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礼堂门厅报到
4月11日,一天
上午:7:30-12:00,下午13:00-17:0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A楼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
联系方式:王老师 0591-83778059
www.fj61.net
旅游类
4月10日下午12:30-16:3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一层大厅报到
4月11日-12日,两天
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五层实训中心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
1.考试场次抽签时间:考生报到后立即在报到现场进行抽签,抽取其考试的场次号,由抽签号决定其考试的场次。4月10日下午16:30后未报到的考生,将视为弃考。
2.考生测试号抽签时间:生必须在每场次考试时间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进行抽签测试号。
联系方式:毛老师 0591-83760326
http://59.79.196.33
土建类
4月11日上午9:00-11: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号教学楼一层大厅报到
4月11日下午14:00-15:3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考生自带2号图板、丁字尺、三角板、圆规、建筑模板、铅笔、橡皮、擦图片和胶带纸等绘图器具和用品。
联系方式:毛老师 0591-83760326
http://59.79.196.33
制造类
4月10日下午15:00-17: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图书馆大厅报到
4月11日一天,8:00-17:0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图书馆一层(阅览室)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自带手工绘图工具。
联系方式:赵老师 0591-83511273
www.fjcpc.edu.cn/zs
交通运输类
4月10日下午15:00-17: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北区26号楼一层报到
4月11日一天,8:00-17:0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1号楼一层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
联系方式:赵老师 0591-83511273
www.fjcpc.edu.cn/zs
电子信息类
4月10日下午14:00-17: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 教学楼一层报到
4月11日上午,半天
第一场:9:00-10:00;第二场:11:00-12:0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教学楼三、四层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自带万用表(数字式或指针式不限)、电烙铁(架)、吸锡器、尖嘴钳、偏口钳、一字口小螺丝刀、十字口小螺丝刀、镊子、焊锡、松香和黑色签字笔。
联系方式:
老师 0591-87866041
www.mitu.cn
计算机类
4月10日下午14:00-17: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教学楼一层报到
4月11日,一天
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45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计算机系机房、综合楼机房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
联系方式:
老师 0591-87866041
www.mitu.cn
农林牧渔类
4月10日11:00-17:00
所有考生必须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招生办报到
4月11日一天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清相思岭校区)生物楼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
所有考生于4月11日上午7:50在首山校区统一乘车至福清相思岭校区,请考生务必准时到指点地点;考后再分批统一乘车返回仓山校区。
联系方式:潘老师 13705958566
www.fjny.edu.cn
医药卫生类
1.考生于3月23日-27日通过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报名系统确认考点和考试项目类别。
2.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于4月3日公布学生职业技能测试的时间安排,考生可上网查询。
3.4月10下午14:00-17:00考生熟悉考场。
4月11日-12日 两天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或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
联系方式: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老师 0591-22869915
www.fjwzy.cn/zsjy/index.asp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老师 0596-22559567
财经类
4月9日-4月10,考生自行登录黎明职业大学招生办网站(zsb.lmu.cn),打印随机编排的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单;
4月11日14:00-15:00,考生熟悉考场。
4月11日,15:30-16:30
考生必须根据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泉州第三中学、泉州第六中学、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具体见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单)参加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单。
联系方式:柯老师 0595-22900077
                 0595-22902586
http://zsb.lmu.cn/

 
 
 
 
 
 
 
 
 
 
 
 
 
 
 
 
 
 
 
 
 
 
 
 
 
 
 
 
 
 
 
 
 
 
 
 
 
 
 
 
 
 
 
 
 
 
 
 
 
 
 
 
 
 
 
 
 
 
 
 
 
 
 
 
 
 
 
 
 
 
 
 
 
 
 
 
 
注:
1. 所有符合测试条件的中职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5年高职招考准考证(准考证遗失的,可于测试前到2015年高职招考报名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申请补办),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遵照测试点要求参加测试,逾期不再受理。
2. 考生可登陆各相关院校官方网站查询详细信息。
3.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长安路89号,乘福州60路公交车可直达校门口。
4.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地址: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乘41、150路公交车到闽江学院北门站(终点站)下车,可到达。
5.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乘20、66、87、106、319等路公交车,可到达。
6.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106号,乘9、19、54、65、78、80、102、111、160、525等路公交车到省府办干训中心站下车,可到达。
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山校区)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乘20、50、60、66、87、106、167、319、501、
502等路公交车,可到达。
8.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地址:福州市闽侯荆溪关口366号,乘33、38路公交车或者乘坐甘蔗大巴到招呼站或福建卫校站,可到达。
9.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地址:漳州市芗城区西洋坪路12号,乘2、5、11、A1等公交车到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站,可到达。
11. 黎明职业大学地址:泉州市丰泽区通港西街298号,乘1、21、5、K1等路公交车到黎大站,可到达。
12.泉州第三中学地址:泉州市鲤城区菜巷20号(泉州一院对面),乘1、17、18等路公交车到第一医院站,可到达。
13.泉州第六中学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小城隍2号(泉州二院对面),乘1、21、17、3等路公交车到第二医院站,可到达。
14.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北门街都督第巷2号,乘1、21、17、3、K1到北门街站,可到达。
共有条评论 >>查看已有评论

我也说两句(审核以后才能显示)

  *该部分为必填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