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高考 > 高考真题  > 2019年黑龙江高考英语考试真题

2019年黑龙江高考英语考试真题

学科网 2019-06-04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卷II)
英   语
注意事项:
1.答卷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卡上。
2.回答选择题时,选出每小题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回答非选择题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
3.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第一部分  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做题时,先将答案标在试卷上。录音内容结束后,你将有两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转涂到答题卡上。
第一节 (共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7.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听完每段对话后,你都有10秒钟的时间来回答有关小题和阅读下一小题。每段对话仅读一遍。
例:How much is the shirt?
A. £19.15. B. £9.18. C. £9.15.
答案是C。
1. Where does the conversation probably take place?
A. In a library. B. In a bookstore. C. In a classroom.
2. How does the woman feel now?
A. Relaxed. B. Excited. C. Tired.
3. How much will the man pay?
A. $520. B. $80. C. $100.
4. What does the man tell Jane to do?
A. Postpone his appointment. B. Meet Mr. Douglas.  C. Return at 3 o’clock.
5. Why would David quit his job?
A. To go back to school. B. To start his own firm. C. To work for his friend.
第二节(共15小题;每小题1.5分,满分22.5分)
听下面5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选项。听每段对话或独白前,你将有时间阅读各个小题,每小题5秒钟;听完后,各小题将给出5秒钟的作答时间。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第6段材料,回答第6、7题。
6. What does the man want the woman to do?
A. Check the cupboard.
B. Clean the balcony.
C. Buy an umbrella.
7. What is the probabl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speakers?
A. Husband and wife.
B. Employer and employee.
C. Shop assistant and customer.
听第7段材料,回答第8至10题。
8. Where did the woman go at the weekend?
A. The city centre.
B. The forest park.
C. The man’s home.
9. How did the man spend his weekend?
A. Packing for a move.
B. Going out with Jenny.
C. Looking for a new house.
10. What will the woman do for the man?
A. Take Henry to hospital. B. Stay with his kid.  C. Look after his pet.
听第8段材料,回答第11至13题。
11. What is Mr. Stone doing now?
     A. Eating lunch.    B. Having a meeting.     C. Writing a diary.
12. Why does the man want to see Mr. Stone?
     A. To discuss a program.  B. To make a travel plan.     C. To ask for sick leave.
13. When will the man meet Mr. Stone this afternoon?
     A. At 3:00.      B. At 3:30.     C. At 3:45.
听第9段材料,回答第14至16题。
14. What are the speakers talking about?
A. A company.  B. An interview. C. A job offer.
15. Who is Monica Stansfield?
A. A junior specialist.  B. A department manager. C. A sales assistant.
16. When will the man hear from the woman?
A. On Tuesday.  B. On Wednesday.  C. On Thursday.
听第10段材料,回答第17至20题。
17. What did John enjoy doing in his childhood?
A. Touring France. B. Playing outdoors. C. Painting pictures.
18. What did John do after he moved to the US?
A. He did business.  B. He studied biology.  C. He worked on a farm.
19. Why did John go hunting?
A. For food.   B. For pleasure.  C. For money.
20. What is the subject of John’s works? 
A. American birds.  B. Natural scenery.  C. Family life.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云计算技术应用
  • 唐山师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
    唐山师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 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地理学、地图学、计算机基础理论及扎实的地理信息科学专门知识,掌握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和卫星定位等现代高新技术,具备地理信息系统综合应用、设计与开发的技能及初步的系统集成及管理能力,具备一定创新精神与社会担当,能够从事空间数据处理分析、GIS技术支持、应用系统技术开发及其他与地理信息科学有关的应用研究、技术研发或生产管理等适应地理信息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主要开设测量地图学、遥感学概论、遥感图像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原理、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GIS系统设计与应用、空间数据库原理、地理空间分析、WebGIS原理、卫星导航原理与应用等专业课程。同时,开设有自然地理综合实习(庐山)、地图与测绘实习、遥感野外综合实习以及专业见习等综合实践课程,拥有庐山、北京、天津、廊坊等多家专业实习与实践基地。学生毕业后可考研或直接就业,就业主要面向政府机构、事业单位、3S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等,主要从事数据处理与应用、软件研发、技术支持、三维建模、遥感与测绘等专业技术与管理岗位,就业面广。 2022-09-28
  • 湖南科技学院——广播电视编导
    湖南科技学院——广播电视编导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播音主持、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等方面的能力,良好的广播影视编导素质,现代影视创新思维和策划能力,广播影视作品制作能力,掌握影视编导的经营特点和运行规律,能在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系统、音像业、广告业、文化部门及各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艺术摄影摄像、编剧制作、音响设计、导演、撰稿、策划、创意及节目主持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023-02-10
  • 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社会体育
    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社会体育 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社会体育 2023-05-17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福建物理组200多分可读什么大学?
    福建物理组200多分可读什么大学? 高考200多分可以报很多高职类院校,尤其是在山东、河南、河北等这些高考大省里,包括本科、高职等大学数量都超过了百所,而且高职类院校占比非常大,所以只要高考成绩能达到当地的省控线,基本都有大学可以读,只是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名气不同而已。那么,福建物理组200多分可读什么大学?下面,老师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3-01-28
  • 高考300多分专科有哪些?
    高考300多分专科有哪些? 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受骗。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会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进行诈骗活动,如利用网络、小广告等兜售所谓“考题”、“答案”、“作弊工具”等,以及发布虚假招生宣传信息。考生和家长要多注意。 2021-09-18
  • 高考成绩差有啥出路没?
    高考成绩差有啥出路没? 每年高考的时候,总是会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成绩理想的同学就等待着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那么哪些高考失利的同学可以怎么办呢?其实出路还是有很多种的,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几个常见的出路!高考成绩差有啥出路没 2022-03-30
  • 福建高考历史组445分有哪些报考院校推荐?
    福建高考历史组445分有哪些报考院校推荐? 福建高考历史组445分有哪些报考院校推荐?值得推进的有: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苏州职业大学、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桂林理工大学等。 2023-05-22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各市、县(区)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 2020-07-23
  • 厦门医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厦门医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录取原则】1、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正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2、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和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制定关于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 2019-06-05
  •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对普通文理专业的录取规则】(一)对文理科类实行按专业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即按文化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二)对文理科类实行按院校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第一专 2019-06-05
  • 宁德师范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宁德师范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专业录取要求】(一)外语语种要求: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它专业不限考生的外语语种。非外语专业学生进校后只以英语作为公共基础外语安排教学。(二)外语成绩要求:报考英语、商务英语专业考生须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