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疆高考 > 高考资讯  > 教育部办公厅下达2018年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招生计划

教育部办公厅下达2018年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招生计划

2018-05-08

天津、河北、辽宁、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南、广东、重庆、四川、西藏、青海、新疆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西藏、新疆和青海等省区提出的需求,经商有关省市,现将2018年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招生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招生计划分别为2695人、3300人,其中内地西藏中职班面向青海藏区招收855人。

二、西藏、新疆和青海等省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好招生宣传等有关工作,努力完成计划;在新生录取工作中,加强管理,严把政审和体检关,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在新生离开生源地前要做好培训工作,并切实安排好学生赴内地的交通运输工作。

三、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招生、教育教学管理、就业等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印发<内地西藏中职班、新疆中职班管理规定>的通知》(教民〔2011〕9号)执行。各办班省市原则上要在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时安排一定比例指标给内地西藏(含青海生源)、新疆中职班,由有关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拟定录取名单报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定机构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鼓励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深造学习。

四、各办班学校可根据学生文化基础、专业兴趣和意愿调整就读本校其他专业。

五、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指导办班学校做好新生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标签:

全部评论

本文转载至互联网,不代表福建高考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官方删除

注:通过加密传输不会对外展示联系方式

进入招考公示首页
进入专业介绍首页
  • 高考200多分有哪些公办大学?
    高考200多分有哪些公办大学? 高考志愿填报很重要,如果选择的是一个喜欢的专业未来将会为之奋斗努力,不喜欢的专业学习起来会痛苦,因此,考生选择专业将喜好放在第一位,没有喜欢的可以选择擅长的,不要选择不擅长的专业,学起来比较辛苦。 2021-09-24
  • 高考没考好哪些出路可以选择?
    高考没考好哪些出路可以选择? &#8203;&#8203;高考确实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个人生转折点。有句话说:高考错的每一道题,都是为了遇见对的人,而错的每一道题,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高考落榜不意味着结束,只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在这个 2022-03-09
  • 高考失利人生就失败了吗?
    高考失利人生就失败了吗? 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中国最重要的大事,可谓十年磨一剑。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年几百万考生奔赴战场,在考场上拼命榨干最后一点学科知识。寒窗苦读,煎熬高考,不过是为了考上一个好大学。现在学生对大学抱有太 2022-03-25
  • 福建综合类高职专科排名什么样?
    福建综合类高职专科排名什么样? 十年磨剑放光芒,今朝实现好梦想。有的学生剑磨的非常的锋芒,在考场上如鱼得水,大放光彩,最后取得了一个好成绩,但也有的人分数只够报考专科。那么今天我们就对福建综合类高职专科做一下简单的排名。 2023-02-15
进入招生章程首页
进入高考真题首页
  • 文史、理工类降分录取政策
    文史、理工类降分录取政策 本科批按照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的专业,原则上不降分录取。其中,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航海类、公安类、司法类院校(专业),征求志愿录取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本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 2020-07-24
  •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各市、县(区)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4号)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 2020-07-23
  • 厦门医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厦门医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录取原则】1、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正透明、择优录取”的原则。2、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遵循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教育厅和省(市、自治区)招生委员会制定关于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录 2019-06-05
  •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福建商学院2019年高考录取规则 【对普通文理专业的录取规则】(一)对文理科类实行按专业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即按文化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二)对文理科类实行按院校志愿出档方式出档的省份,第一专 2019-06-05
进入高考政策首页
进入录取查询首页
进入就业情况首页
今讲高考升学

账号密码登录

其他登录方式